陣前首席執行官。

「——我不要轰轰烈烈,耀眼夺目的过程,我所求的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结果。」

提前避雷:反唐三,反主角团


一个无聊的发疯产物,修仙老祖宗看了都得说6

道家上乘心法……,6

修仙修入魔的(bushi)老祖宗X重生教皇比比东

老祖宗是女der,纯纯一个又正经又屑的乐子人

老祖宗:?感情我修炼这么多年白修了是吧?我TM修炼入魔是为了什么?乐.jpg

因为提前得知世界线,感觉和唐三作对挺好玩的,顺便教教这个离谱的世界做人,于是毅然而然投奔武魂殿

老祖宗:武魂?那是个什么东东,我不到哇

武魂殿要赶人,结果这货先礼后兵,让别人说不过打不过

打就打呗,结果这个乐子人把一群人摁在原地长达半个小时的说教.jpg

做人要讲礼貌,以和为贵巴啦吧啦的

主教:?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?你有本事别摁着我们!

感觉怎么看怎么好玩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