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前首席執行官。

「——我不要轰轰烈烈,耀眼夺目的过程,我所求的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结果。」

宿命,惹人生厌

试个水,提前避雷:反唐三,反主角团

CP是修道入魔的修仙老祖宗X重生教皇比比东

高亮:老祖宗是女的,人会有点屑



顺便说一下合集的图片,是明日方舟里的令姐,最喜欢的角色,没有之一(dog)

我厨的角色

画师我找不到了老师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(痛哭流涕.jpg)

收藏夹里也没有呜呜呜,要是侵权了我立刻连滚带爬的删了呜呜呜呜

(爬来爬去)

——


殷玄鸠有些看完了手上的这本名为《斗罗大陆》的书,有些嘲讽的笑了笑。

这《斗罗大陆》,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世界法则这四个字,但整本书的每个字都透露着两个字:荒谬。

“所以,阁下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”

为什么要拉我入局呢?

她抬头,渗了血的眼眸直直的看着眼前一团恍若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的虚无。

而这团虚无,自然是斗罗中更高维度的神。

准确的说,是规则,是执法者。

“你不是知道理由吗?”

毫无感情的机械声。

殷玄鸠温和的笑了笑,规规矩矩的打着坐。

“商人都不做亏本的买卖,更何况贫道。”

虚无无语了一瞬间。

你是商人吗?你不是修道者吗?啊?

既然大家都是千年的老狐狸,那就都别玩聊斋了。

摊牌了,摆烂了。

“吾想请你将此间的发展走上正轨。”

以对抗天道的私心。

殷玄鸠听到这话,只是乐呵呵的把手上的拂尘甩了几下。

“为何?道玄尊者不是比我更合适吗?”

找我这个入魔的修道者干啥?玩吗?

那团虚无围绕着她转了几圈,似是看着孩子胡闹,自己则是无奈的母亲。

“你明知,他与那个外来者无任何区别。”

殷玄鸠仍旧笑眯眯的,不答话。

祂叹了口气,最终还是无奈的说明情况。

“你所在的那方世界中,你与那位尊者皆是最顶尖的存在。”

“你是修道入魔者,自然比我更清楚阴阳平衡的道理,有正就有邪,有光就有影,此消彼长,方能将世界推入正轨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毫无感情的机械声,爆发出极度憎恨的声音。

“吾恨天道!天道为了祂的一己私欲,竟将规则视于无物!”

“祂企图维持现在的秩序,不允许任何人打破这已然僵化的秩序!”

“不破如何而后立?!”

尖锐刺耳,极其可怖的声音似是要将这片时空划开。

“呵……”

殷玄鸠懒洋洋的伸出手,在那团虚无上安慰性的摸了摸。

“我答应了。”

她嘴角边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。


————


待殷玄鸠消失在此方空间之后,‘规则’长叹了一口气,周遭的虚空隐隐波动间,竟勾勒出一个人形。

祂手上捧着一团虚弱的光团,光团微微颤动间,像是要维持不住现在的状态,消散于天地间。

‘规则’伸手摸了摸光团,向光团注入自己的力量。

“……,原谅我……,孩子。”

接近叹息一般的声音。

怜悯,哀叹。

却唯独不高高在上,惹人生厌。

“我知道这是对你的残忍,让你再次面对那个残酷的事实。可是……,我不得不为我的胜算增加筹码。”

那声音再次叹息。

“……原谅我,孩子。”

‘规则’把手中的光团轻轻往前一送,把这团魂魄送回她所属的星球。

“落幕终有时……”

“呵呵……”

而那团光球,正是成为陨落于嘉陵关的教皇。

时间再次回溯。

回到一切还未开始之前。


‘规则’开始沉眠。


祂是公正无私的规则,所以更不该诞生出自我意思。

在我意识湮灭之前。

我期待,能再次见你们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